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我校志愿者圆满完成冬奥会志愿服务工作

作者: 时间:2022-02-28 点击数:

1月24日开始,我校3名教师和37名学生冬奥志愿者在张家口国家冬季两项中心场馆不同区域全面启动志愿服务工作,现已圆满完成冬奥会志愿服务工作。

整个冬奥会服务期间,我校志愿者无论是在赛事服务、场馆管理等业务领域,还是现场秩序维护和幕后工作的协调沟通等保障领域,都能够兢兢业业,团结协作,坚持不懈,经受住了天气严寒、疫情防控等重重考验,热情周到的工作受到北京奥组委、国内外运动员和观众等多方的高度赞扬,他们用青春和奉献,用自信和笑脸,向世界展现出亮丽的中国名片和中国青年的风采,展现了科师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据悉,接下来我校全体志愿者们将进行工作岗位转换,接受相应培训及演练,为更具挑战的冬残奥会提供高质量的服务做好准备,将冬奥的热情与温暖延续至冬残奥中,用完美的服务谱写志愿者之歌,善始善终完成北京冬奥会志愿服务保障任务。(编辑:孙艳敏  审核:赵宗宝)


联系我们

秦皇岛校区:

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昌黎校区:

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城关镇四街河东113号

开发区校区:

河北省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秦皇西大街106号

咨询电话:0335-8076333

学校网址:www.hevttc.edu.cn

Email:kjsyzb@163.com

Copyright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制作维护:招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