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园艺学院举办2022年度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专家论证会

作者: 时间:2022-02-18 点击数:

2022年2月16日上午,由园艺科技学院主办、科研处协办的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河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论证会(第一批)在线上召开。科研处负责人、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拟申报项目老师等37人参加了论证会。会议由园艺科技学院武军凯副院长主持。

会议邀请武军凯、张国君、孙成振、朱建佳等四位曾主持国家基金项目的老师,对蔬菜学四位申请人撰写的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进行了认真审阅,并现场对各个项目的立项依据、摘要、实验设计思路、技术路线、研究基础等各个方面进行了逐一点评,有针对性的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武军凯副院长要求,项目负责人要根据专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项目申请书,尚未提交论证的项目负责人抓紧撰写,按照学院工作计划按时参加论证,通过多次论证不断提升项目申请书质量。(编辑:孙艳敏 审核:赵宗宝)


联系我们

秦皇岛校区:

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昌黎校区:

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城关镇四街河东113号

开发区校区:

河北省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秦皇西大街106号

咨询电话:0335-8076333

学校网址:www.hevttc.edu.cn

Email:kjsyzb@163.com

Copyright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制作维护:招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