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我校冬奥会志愿者抵达张家口赛区并开展工作

作者: 时间:2022-02-18 点击数:

1月24日,我校冬奥会志愿者出征并抵达张家口赛区,开始为期两个多月的北京2022年冬奥会及冬残奥会志愿服务工作。作为冬奥会志愿者来源高校,我校两位带队教师和38位志愿者分布在不同的驻地服务于国家冬季两项中心场馆不同领域。

到达张家口崇礼的第二天,参加志愿服务的40位师生便投入到迎接冬奥会的准备工作中。1月31日除夕,为让志愿者度过一个贴心、暖心、难忘的冬奥年,学校为在张家口赛区服务冬奥的师生们赠送了春节大礼包,带队教师李军、蒋帅分别在各自驻地汇报了志愿服务工作开始以来,志愿者们上岗服务、疫情防控、团建激励和思想引领等方面情况。

2月4日晚,第二十四届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开幕式在中国国家体育场鸟巢举行。我校冬奥会志愿者们不顾一天工作疲惫,在各自驻地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通过网络方式收看冬奥会开幕式直播盛况,共同见证这一伟大的历史时刻,喜迎冬奥会来临。当中国代表团旗手高举五星红旗引领中国代表团入场时,大家满怀激动,热烈鼓掌,动情跟唱《歌唱祖国》。

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作为志愿服务冬奥的新时代青年,要把“更高、更快、更强、更团结”所表达的不断进取的奋斗拼搏精神融入到自己的学习和生活之中,不负学校领导和师生的期望,在各自的岗位展现科师青年的风采,做好形象大使,讲好中国故事,讲好河北故事,以昂扬的精神面貌做好赛事志愿服务工作,大家“一起向未来!”。(编辑:孙艳敏  审核:赵宗宝)


联系我们

秦皇岛校区:

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昌黎校区:

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城关镇四街河东113号

开发区校区:

河北省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秦皇西大街106号

咨询电话:0335-8076333

学校网址:www.hevttc.edu.cn

Email:kjsyzb@163.com

Copyright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制作维护:招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