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校领导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现场办公会

作者: 时间:2022-01-13 点击数:

2022年1月11日上午,我校党委副书记李佩国到马克思主义学院(以下简称“马院”)召开马院建设发展专题现场办公会。马院领导班子成员、各教学部(中心)主任、博士及部分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马院三位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作了汇报发言。王炳义从教师培养、思政课改革创新、教学组织等方面介绍了马院教学工作的发展主要方向;王玉芬用思维导图的方式从党的领导、队伍建设、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社会服务六个方面建构了马院整体的发展思路;党胜利书记重点从党的建设和社会服务两个方面汇报了重点工作。

李佩国对三位班子成员的汇报表示了肯定。他强调,马院要明确思政课教学的目的是要解决学生的思政问题,要首先了解学生存在什么问题,再从教学上下手,最终解决问题。在马院的建设发展上,可以与学校“三风”建设、科技特派员工作、应用型大学建设等积极结合、借势发展,将马院的发展规划纳入学校整体建设中来,走出一条既体现学校特色又有学院风格的发展道路。

会上,李佩国与思政教师们进行了充分交流。教师代表表示,将在校党委的领导与支持下,扎实推进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与思政课改革创新,坚持守正创新,用心铸魂育人,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编辑:孙艳敏  审核:赵宗宝)


联系我们

秦皇岛校区:

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昌黎校区:

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城关镇四街河东113号

开发区校区:

河北省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秦皇西大街106号

咨询电话:0335-8076333

学校网址:www.hevttc.edu.cn

Email:kjsyzb@163.com

Copyright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制作维护:招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