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校政合作结硕果 助推乡村新发展 我校与官场乡政府签订校地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 时间:2021-12-31 点击数:

近日,我校与官场乡政府签订校地战略合作协议,共建政产学研平台。副校长杨越冬,青龙县委副书记史忠伟、县政府副县长汪立峰出席仪式,官场乡党委书记李栋,官场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李昆,官场乡人大主席李振宝,官场乡党委副书记周立强、周宝贵等与我校乡村振兴研究中心、工商管理学院、财经学院负责同志参加仪式。

签约仪式上,李昆与我校乡村振兴研究中心主任常学东签订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原则,通过依托我校的智力、技术等优势资源以及先进成熟的科技成果,经双方共同的努力,将科研成果尽快转化为现实生产力,从而提升农业技术和管理水平,促进农业科技创新,实现科技强农、科研强校;促进政产学研深度融合,助力地方乡村振兴。

杨越冬讲话指出,青龙县一直是我校科技扶贫的主战场,以“九龙进山”工程为标志,30多年来,通过引进新品种、示范新技术促进农业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为青龙县板栗、中药材、安梨、食用菌、杂粮、养殖等主导产业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杨越冬表示,本次战略协议的签署,对提升官场乡安梨产业科技创新能力,推动安梨产业技术升级,促进官场乡相关产业的品牌塑造,实现产业高质量发展,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将产生积极地推动作用。

常学东从转型发展增添服务社会新动能、服务社会彰显应用型大学特色、服务官场乡工作简介、服务青龙县工作简介、地方特色产业发展的战略思考等五个方面,对我校服务社会工作进行了整体汇报。

史忠伟对我校服务社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强调官场乡要以此次战略合作为契机,双方进一步加强对接,把乡村振兴战略推向更高层次,在更多领域开展战略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此外,杨越冬一行参观了官场乡电商中心及庆祥合作社红薯干生产车间,观看了官场乡宣传片,参观过程中副县长汪立峰介绍了县域经济发展情况。(编辑:孙艳敏 审核:赵宗宝)

实地参观


联系我们

秦皇岛校区:

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昌黎校区:

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城关镇四街河东113号

开发区校区:

河北省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秦皇西大街106号

咨询电话:0335-8076333

学校网址:www.hevttc.edu.cn

Email:kjsyzb@163.com

Copyright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制作维护:招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