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我校召开第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

作者: 时间:2021-12-03 点击数:

11月27日,我校召开第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本次大会采取了三校区、12个代表团实时网络直播的方式举行,大会主会场设在秦皇岛校区逸夫楼1116会议室。校党委学工部、校团委、各学院(系)团委负责同志以及学生代表参加大会。

会上,经过民主选举产生的218名学生代表齐聚一堂,共同讨论未来学校学生会发展的方向。第十二届学生会主席团执行主席邓洁代表我校第十二届学生委员会作了题为《强化思想引领,坚守服务初心,团结带领全校青年学生在矢志奋斗中谱写新时代青春之歌》的工作报告。与会代表就学生会工作报告热烈讨论,畅所欲言。大家认为,学生会工作报告客观总结了近年来学生会组织围绕构筑思想引领新高地、共建文明美好新校园、营造校园文化新风尚、注入自身建设新动能等方面所做的不懈努力及取得的可喜成绩。在此基础上,报告还从在坚定理想信念的更高层次上凝聚同学、在维护权益保障的更大力度上拓展职能、在引领校园文化的更浓氛围上持续加力、在提高履职水平的更严标准上争当表率等方面对学生会未来的工作进行了展望,提出了科学理性的工作思路和工作筹划。

大会经过认真审议,通过了《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第十二届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学生会章程(修订)(草案)》,选举产生了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第十三届学生委员会、第十三届学生会主席团。

党委学工部部长郭立昌、校团委书记邵东蕊分别为大会开幕式、闭幕式致辞。

我校第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是学校广大同学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也是学生会回顾工作、总结经验、谋划未来的重要契机。新一届学生会将在校党委和省学联的领导下、在校团委的指导下,锐意进取、奋楫笃行,奏响“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时代强音,为加快学校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编辑:孙艳敏 审核:赵宗宝)

主席团通过决议

分团会场



联系我们

秦皇岛校区:

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昌黎校区:

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城关镇四街河东113号

开发区校区:

河北省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秦皇西大街106号

咨询电话:0335-8076333

学校网址:www.hevttc.edu.cn

Email:kjsyzb@163.com

Copyright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制作维护:招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