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校领导到我校招生录取工作现场指导、慰问

作者:admin 时间:2014-07-28 点击数:

2014年7月25日、26日,校党委书记辛彦怀、校长王同坤、副校长房海、副校长张福喜分别到我校招生录取工作现场检查指导并慰问招生工作人员。他们详细听取了我校2014年本专科录取情况的汇报,对招生工作人员不畏酷暑坚持工作、甘于奉献的精神表示了称赞,对2014年的招生工作进展表示满意。

2014年我校在河北省本科二批普通文理科投档线分别为546分和534分,相对本科二批控制分数线分别高出33分和31分,比去年分别提高4分和8分,生源质量再创新高。目前,我校已经完成天津、内蒙古、宁夏、江苏、湖南、贵州、广西、四川等省份的本科录取工作。

全体招生工作人员对领导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一定要严格遵守招生工作 “六不准”、“十严禁”的纪律要求,本着高度负责的精神,切实保证录取工作的公正、公平、公开,尽最大努力,圆满完成2014年我校的本专科招生录取工作。

联系我们

秦皇岛校区:

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昌黎校区:

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城关镇四街河东113号

开发区校区:

河北省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秦皇西大街106号

咨询电话:0335-8076333

学校网址:www.hevttc.edu.cn

Email:kjsyzb@163.com

Copyright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制作维护:招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