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我校召开2014年迎新生工作会议

作者:admin 时间:2014-09-04 点击数:

2014年9月3日,我校在秦皇岛校区召开2014年迎新生工作会议。校领导王同坤、房海、郭国维、张福喜出席会议。全校各二级院(系、部)主管学生工作负责同志、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张福喜主持。

会上,王同坤校长要求各院(系、部)和相关单位充分认识迎新生工作的重要性,牢记“以学生为本”的理念,努力做到方便学生、热情周到、快捷高效、安全有序。要认真组织好新生入学体检和入学教育工作,使新生尽快熟知校规、校纪,树立安全意识,还要引导学生调整好自己的心态,明确努力方向。严禁乱收费。全校各单位要密切配合,共同做好新生入学工作。

张福喜副校长在主持会议时强调,迎新生工作能够在一定程度上反映出我校的整体管理水平和服务水平,同时会给学生和学生家长留下深刻印象。今年我校的迎新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这次会议精神和王同坤校长的讲话精神,高度重视,周密安排,把我校今年的迎新生工作提升到一个新水平。

招生就业处处长刘朝辉在会上对我校今年的迎新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部署。各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分别根据各自职责和任务分工,对今年我校迎新工作具体环节做了详细说明。

联系我们

秦皇岛校区:

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昌黎校区:

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城关镇四街河东113号

开发区校区:

河北省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秦皇西大街106号

咨询电话:0335-8076333

学校网址:www.hevttc.edu.cn

Email:kjsyzb@163.com

Copyright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制作维护:招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