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孙雪莲检查指导我校2014年招生录取工作

作者:admin 时间:2014-07-18 点击数:

2014年7月18日,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孙雪莲到我校招生录取工作现场检查指导2014年招生录取工作。

在招录工作现场,孙雪莲书记详细询问了今年我校招生录取工作进展情况,认真了解了工作人员的工作状态、招生录取设施的运行等情况,并向负责招生录取工作的同志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招生录取工作肩负着为学校选拔优秀学生的重任,同时又涉及千家万户,事关考生切身利益。负责招生录取工作的各位同志要始终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严格执行招生纪律,严格依法、依规、依纪、按程序做好招录工作,将招生录取工作进一步做好、做细、做实,确保我校2014年的招生录取工作圆满完成。

校纪委副书记赵宗宝陪同检查指导招录工作。

联系我们

秦皇岛校区:

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昌黎校区:

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城关镇四街河东113号

开发区校区:

河北省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秦皇西大街106号

咨询电话:0335-8076333

学校网址:www.hevttc.edu.cn

Email:kjsyzb@163.com

Copyright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制作维护:招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