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汉语言文学专业

作者: 时间:2022-05-25 点击数:

    汉语言文学专业创办于1997年,现为语文学科教育硕士学位授予点及省级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主要培养能够胜任中学以及其他相关教育机构从事语文教育教学和研究工作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本专业师资力量雄厚。拥有专任教师31人,其中硕士生导师7人,教授、副教授25人,博士7人,硕士20人,主要学习现代汉语、古代汉语、语言学概论、文学概论、中国古代文学、中国现代文学、中国当代文学、外国文学、写作等课程。

本专业坚持以“厚基础、高素养、强能力”为培养特色,构建了完备的“见习-实习-研习”三贯通的实践体系和校内、校外导师协同育人的“双导师制”。

毕业生可在国家、省级等各类机关、中小学、社会教育培训机构、公司从事相关工作。近三年来,毕业生毕业去向落实率在95%以上,教师资格证获取率达85%以上,部分同学考入中国人民大学、南开大学、首都师范大学、北京语言大学、中国传媒大学、吉林大学等高校继续学习深造。

 

联系我们

秦皇岛校区:

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昌黎校区:

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城关镇四街河东113号

开发区校区:

河北省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秦皇西大街106号

咨询电话:0335-8076333

学校网址:www.hevttc.edu.cn

Email:kjsyzb@163.com

Copyright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制作维护:招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