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数字媒体技术专业

作者: 时间:2022-05-25 点击数:

   数字媒体技术是以网络技术和移动互联技术的快速发展为背景、以计算机科学技术为基础、以多媒体技术为支撑的新兴应用型学科。专业拥有一支兼具计算机技术与艺术设计的高水平的师资队伍,来自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计算机应用技术、艺术设计等专业。教授、副教授占比33.3%,博士、硕士教师占比100%。2人荣获秦皇岛市“港城英才”荣誉称号,1人获评秦皇岛市“巾帼建功”标兵,1人获评“冀青之星”优秀青年。专业教师近年来累计发表高水平论文30余篇,参与多项国家自然科学青年基金、承担社会科学发展研究项目、教育部协同育人项目等课题。研究方向涵盖大数据的信息可视化、虚拟现实、图像识别、平面视觉设计、数字影像与数字媒体等领域。专业建有媒体技术实验室、数字艺术实验室、图形工作站、虚拟演播工作室等实验室以及5个实践教学基地。

   专业培养具有国际视野,掌握扎实的专业理论基础,具有良好的技术和艺术素养、先进的设计理念及较强的设计开发能力,面向融媒体时代的应用型科技艺术人才。专业重视学生动手能力,学生在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时报广告金犊奖、全国应用型人才综合技能大赛、河北省大学生文化创意设计大赛等比赛中屡获嘉奖。

   毕业生可到科研机构、高等学校、企事业单位及行政管理部门胜任研究、开发和管理工作。部分学生考入北京交通大学、北京联合大学、上海师范大学、河北师范大学、太原理工大学及英国谢菲尔德大学等国内外院校继续深造。



联系我们

秦皇岛校区:

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昌黎校区:

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城关镇四街河东113号

开发区校区:

河北省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秦皇西大街106号

咨询电话:0335-8076333

学校网址:www.hevttc.edu.cn

Email:kjsyzb@163.com

Copyright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制作维护:招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