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

作者: 时间:2022-05-25 点击数:

   本专业依托校级重点学科和具有硕士学位授予权的一级学科,拥有国家蔬菜加工技术研发分中心、国家果品加工技术研发分中心、板栗产业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河北省果品加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河北省畜产食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科研平台。培养“专业基础实、实践能力强、岗位适应快、综合素质高”的高级应用型工程技术人才。主要学习食品化学、生物化学、食品微生物、食品营养与安全、食品工程原理、食品分析、食品工艺、食品机械与设备、农产品贮运保鲜、食品工厂设计、食品标准与法规、食品包装等方面的知识;并开设“粮油加工”“肉制品加工”等方向模块选修课程,注重产教融合,与益海嘉里集团、正大集团等500强企业合作开展“订单式”培养;开展食品生产技术管理、食品科学研究和食品工程设计等方面的专业技能训练和科研技能训练。

   毕业生可从事食品相关的生产加工、科学研究、产品开发、产品质量控制、市场营销、企业管理等工作;也可从事政府市场行政监管工作或进一步考取研究生和国家公务员;往届毕业生已有很多成长为大型企业高管和行业精英。


联系我们

秦皇岛校区:

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昌黎校区:

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城关镇四街河东113号

开发区校区:

河北省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秦皇西大街106号

咨询电话:0335-8076333

学校网址:www.hevttc.edu.cn

Email:kjsyzb@163.com

Copyright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制作维护:招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