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教育学院

作者: 时间:2022-05-25 点击数:

    教育学院成立于2009年,其前身是2004年成立的教育系。学院具有教育学硕士(含课程与教学论、教师教育2个二级学科)学位授权点和教育硕士(含现代教育技术、小学教育2个领域)专业学位授权点。设有小学教育、教育技术学、学前教育、应用心理学、科学教育5个本科专业。

    学院现有教职员工64人,其中教授6人、副教授23人。设有小学教育、教育技术学、学前教育、应用心理学、科学教育5个本科专业,小学教育、教育技术学为河北省一流本科专业。

    学院现有国家一流本科课程1门,省级精品在线课程2门,省级教学团队1个,省级教学成果奖3项。学生在全国及省级技能大赛中多次获奖,多人获得省级三好学生、省级优秀学生干部称号。经过不断探索和实践,学院对外影响逐渐扩大,《光明日报》、《河北日报》、中央电视台、河北电视台等国家、省、市级新闻媒体先后20余次对学院的教育教学活动给予报道。

    学院秉承“厚德博学格物致知”的院训,树立了“传承文明塑造人格”的教风,形成了“德才兼备知行合一”的学风,以师范专业认证为引领,培养具有“一践行,三学会” 素质的新时代“四有”好老师。


联系我们

秦皇岛校区:

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昌黎校区:

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城关镇四街河东113号

开发区校区:

河北省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秦皇西大街106号

咨询电话:0335-8076333

学校网址:www.hevttc.edu.cn

Email:kjsyzb@163.com

Copyright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制作维护:招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