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智慧牧业科学与工程专业

作者: 时间:2022-05-25 点击数:

    本专业是2021年经教育部批准设立的新农科专业,2022年开始招生。专业围绕动物生产核心技术,立足国家现代畜牧业发展需要,服务新时代乡村振兴战略,坚持产学研一体化和顶岗实习的办学模式,重视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和提高。致力于培养畜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农业工程、环境科学与工程等多学科交叉融合的应用型和创新型人才,开设畜牧业传感器与物联网、智慧牧场设计与管理、畜牧大数据采集与分析、畜牧场环境控制技术、畜牧智能装备和管理软件开发与应用等主干课程。

    毕业生可在智慧畜牧企事业单位与科研部门从事智慧牧业系统的规划设计、技术研发,系统集成、运行、维护和管理等工作,也可从事教学科研、行政管理等工作。


联系我们

秦皇岛校区:

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昌黎校区:

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城关镇四街河东113号

开发区校区:

河北省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秦皇西大街106号

咨询电话:0335-8076333

学校网址:www.hevttc.edu.cn

Email:kjsyzb@163.com

Copyright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制作维护:招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