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动物医学专业

作者: 时间:2022-05-25 点击数:

    本专业是河北省一流本科专业,也是省级特色专业,是省级畜牧兽医创新高地的主要支撑专业,拥有预防兽医学省级重点实验室和预防兽医学省级重点学科,具备功能齐全的校内外教学实习基地,有力地保障了学生实践技能的培养和提高。本专业培养具备动物医学方面扎实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的应用型技术人才。开设动物解剖学、兽医病理学、兽医内科学、兽医外科学、兽医产科学、动物传染病学、动物寄生虫病学等主干课程。

    毕业生可在兽医业务部门、兽医行政管理部门、动物生产企业及相关领域从事兽医诊疗、防疫检疫、兽药生产与营销、兽医科学研究、科技推广与开发工作。近三年来,毕业生毕业去向落实率在98%以上,研究生录取率在50%以上,很多优秀本科毕业生考入吉林大学、华中农业大学、东北农业大学等“双一流”高校继续学习深造。


联系我们

秦皇岛校区:

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昌黎校区:

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城关镇四街河东113号

开发区校区:

河北省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秦皇西大街106号

咨询电话:0335-8076333

学校网址:www.hevttc.edu.cn

Email:kjsyzb@163.com

Copyright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制作维护:招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