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我校乡村振兴研究中心与黄骅市齐家务镇政府举行对接会

作者: 时间:2021-10-11 点击数:

9月28日下午,我校乡村振兴研究中心与黄骅市齐家务镇人民政府共同召开工作对接会,共同研讨乡村振兴示范区建设。黄骅市齐家务镇镇长魏岳民、人大主席于佳新、副镇长杨印桐、土地所所长于小刚、大科牛村党支部书记兼村主任于文举等参加对接会。

魏岳民对常学东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学校规划设计团队前期在齐家务镇国土空间规划所做的工作,介绍了齐家务镇区域位置、特色产业、人文环境等情况。

魏岳民镇长讲话

常学东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重点从转型发展为社会增添新动力、机构优化奠定服务社会基础、机制创新提供服务社会保障等三个方面介绍我校服务社会工作情况。

对接现场

与会人员共同考察了黄骅市齐家务镇大科牛村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围绕齐家务镇高标准农田建设、土地流转等问题展开了交流研讨。(编辑:孙艳敏 审核:赵宗宝)

现场考察高标准农田项目



联系我们

秦皇岛校区:

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昌黎校区:

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城关镇四街河东113号

开发区校区:

河北省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秦皇西大街106号

咨询电话:0335-8076333

学校网址:www.hevttc.edu.cn

Email:kjsyzb@163.com

Copyright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制作维护:招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