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学校召开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和迎评工作现场办公会

作者: 时间:2021-10-03 点击数:

2021年9月29日上午,学校在思政部召开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和迎评工作现场办公会,校领导任民、郭鸿湧、李佩国、冯瑞银出席会议,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学工部、教务处、人事处、财务处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思政部党政班子成员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校党委书记任民讲话

在国庆节即将到来之际,校党委书记任民代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对全体思政课教师表示了亲切慰问。在先后听取思政部主任王玉芬、党总支书记党胜利的工作汇报后,又逐一听取了各位教师代表对学校相关工作的意见建议。任民强调,党中央和河北省委高度重视思政课建设,思政课建设改革的春天已经到来了,思政部的同志朝气蓬勃、奋发作为,在抓好思政课建设工作部署方面方向正确、工作务实、成效明显、势头良好。

就下一步工作,任民指出,我校思政课建设发展,一要牢牢把握方向,扎实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进”工作,不断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师生头脑;二要切实找准问题,进一步明确职责定位,体现新时代要求,凝练科师特色,及时补齐短板,促进思政课程、课程思政、思政工作与社会发展有机融合;三要强化工作举措,要抓紧配齐配强思政课教师队伍,强化集体备课等制度,抓好传帮带,让年轻教师尽快进入角色,担当重任;四要压实领导责任,校领导、各职能部门与二级教学单位负责人要带头讲好思政课,要注重质量,讲出水平,讲出立德树人成效五要做好迎接准备,迎评工作上要坚持实事求是,严格对照评估标准要求,加紧做好各项工作准备,争取最好成绩。

会上,校长郭鸿湧从加强学科建设、推进科学研究,以优质科研成果促进教学水平提升方面提出了明确意见,校党委副书记李佩国从找准思政课建设发展方向,认真做好评估准备工作提出了要求,党委常委、副校长冯瑞银从树立转型发展、特色发展、创新发展思维等方面对思政部发展和思政课改革创新提出了工作建议。各职能部门负责人立足部门实际,从不同角度提出了支持思政课建设改革发展的意见建议。(编辑:孙艳敏 审核:赵宗宝)

undefined

会场


联系我们

秦皇岛校区:

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昌黎校区:

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城关镇四街河东113号

开发区校区:

河北省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秦皇西大街106号

咨询电话:0335-8076333

学校网址:www.hevttc.edu.cn

Email:kjsyzb@163.com

Copyright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制作维护:招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