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北京冬奥组委志愿者部、团省委一行到我校调研

作者: 时间:2021-07-21 点击数:

7月16日上午,北京冬奥组委志愿者部副部长张秀峰、张丽娜,团省委副书记孙贺一行到我校调研2022年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志愿者工作。校党委书记任民、党委副书记兰耀东出席见面会,学工部、教务处、校团委、体育与健康学院、外国语学院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座谈。

任民代表学校对调研组表示热烈欢迎,对冬奥组委志愿者部和团省委等有关单位给予我校志愿服务的关心指导表示衷心感谢。任民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冬奥志愿者工作,并表示我校志愿者工作有着优良的传统,能够作为冬奥志愿者来源高校是学校的光荣,更是一份责任和应尽义务,学校将接好这项任务,培优培强志愿者队伍,为志愿者参与志愿服务提供必要保障,在冬奥组委和团省委的指导下进一步加强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冬奥会、冬残奥会的志愿者工作任务。

校团委负责同志从学校加强工作领导、志愿者招募选拔、队伍储备、骨干培养、激励保障等五个方面对我校冬奥会志愿者工作进行了汇报。冬奥组委志愿者部相关处负责人分别就有关工作职责、任务进行了介绍交流。

团省委副书记孙贺对我校共青团开展的冬奥志愿者工作给予肯定,并表示团省委将为我校做好此项工作提供支持保障。北京冬奥组委志愿者部副部长张丽娜对我校开展的冬奥相关活动给予肯定,她表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面临着各种机遇和挑战,要不断做好志愿者培训工作,加强思想引领,通过多种形式的宣传工作诠释冰雪文化,弘扬冬奥精神,发挥好冬奥的实践育人作用。北京冬奥组委志愿者部副部长张秀峰解读了“简约、安全、精彩”的办赛要求,表示北京冬奥组委志愿者部也将一如既往支持学校做好志愿者各项工作。

此次调研指导为我校冬奥会、冬残奥会志愿服务工作开展提供了重要指导,我校将持续做好各项工作,努力为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的成功举办贡献力量。(编辑:孙艳敏 审核:赵宗宝)

会场


联系我们

秦皇岛校区:

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昌黎校区:

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城关镇四街河东113号

开发区校区:

河北省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秦皇西大街106号

咨询电话:0335-8076333

学校网址:www.hevttc.edu.cn

Email:kjsyzb@163.com

Copyright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制作维护:招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