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我校举办“青春大讲堂—科师定制·成长引航”文化艺术类系列讲座

作者: 时间:2021-06-03 点击数:

2021年“青春大讲堂—科师定制・成长引航”活动以“坚定信念跟党走,青春逐梦新征程”为主题,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社会科学、文化艺术、科技创新、就业创业等方面内容开展网络收听收看、现场报告以及论坛访谈等形式的系列活动。

5月份,结合我校第二十六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以“普及美育教育,艺术浸润心灵”为主题,面向全校学生普及提升文化品位和艺术修养的文化、艺术类人文知识,开展了“文化艺术类”系列讲座。校团委邀请秦皇岛市音乐家协会副主席韩永斌,秦皇岛市国学研究会会长郑安钢,我校文法学院教师、影视编剧孙阳分别在三个校区开展了题为《感受身边的音乐》《中国共产党与中华传统文化》《从编剧视角谈影视文化》共6场讲座,全校共有2200余人次现场聆听。讲座坚持根植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深厚土壤,坚持以美育人、以美化人、以美培元,用艺术陶冶情操、塑造美好心灵,受到师生的广泛好评。(编辑:孙艳敏 审核:赵宗宝)

秦皇岛校区会场

昌黎校区会场

开发区校区会场


联系我们

秦皇岛校区:

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昌黎校区:

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城关镇四街河东113号

开发区校区:

河北省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秦皇西大街106号

咨询电话:0335-8076333

学校网址:www.hevttc.edu.cn

Email:kjsyzb@163.com

Copyright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制作维护:招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