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省教育考试院、省物价局领导来校巡视调研

作者:admin 时间:2018-03-26 点击数:

3月9日至10日,省教育考试院普招处副处长刘超、普招处范叶飞、信息处费杨洁、财务处孙朝阳、省物价局孟涛一行五人,来我校巡视并调研对口专业考试工作。副校长张福喜及相关处室参加调研座谈会,并全程陪同巡视工作。

会上,招生就业处就我校2018年对口专业考试经费收入及各项支出预算做了汇报,并就提高标准后多收入费用预算支出情况做了详细说明。教务处、财务处就我校对口经费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省考试院及省物价局同志进行了深入探讨。

刘超对我校多年来承办全省对口专业考试工作表示由衷的感谢,并给予了充分的肯定,省物价局同志对我校对口专业考试费用问题做了充分了解。

张福喜表示,对口专业考试是省考试院给我校的政治任务,我们一定保质保量完成,希望省考试院、省物价局共同努力,为我校更好的完成此项工作提供保障。

    10日,省考试院同志全程巡视了对口财经类专业考试工作,对我校考试工作的准备、组织、考风、考纪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

联系我们

秦皇岛校区:

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昌黎校区:

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城关镇四街河东113号

开发区校区:

河北省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秦皇西大街106号

咨询电话:0335-8076333

学校网址:www.hevttc.edu.cn

Email:kjsyzb@163.com

Copyright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制作维护:招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