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省教育考试院领导莅临我校调研对口专业考试工作

作者:admin 时间:2018-03-26 点击数:

3月5日上午,省教育考试院副院长高志良、普招处处长郭文明、普招处副处长董立彬、普招处王洋到我校检查调研对口专业考试工作,副校长张福喜及相关处室参加调研座谈会。

会上,招生就业处、教务处就我校2018年对口专业考试各项工作做了汇报。高志良在认真听取汇报后,对我校多年来承办全省对口专业考试工作表示由衷的感谢并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高志良指出,我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亲自指挥,措施得力,各项工作做得细、做得实,他希望我校再接再厉,加强落实,确保考试安全和考务工作万无一失。座谈会上,郭文明也就下一阶段我校考试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副校长张福喜表示,省考试院领导对我校的检查督促为我校对口专业考试工作指明了方向,增添了动力,我校将一如既往的按照上级要求,进一步明确责任、狠抓落实,以公平、安全、优质为目标,全力以赴做好下阶段工作,为考生营造一个严格而又温馨的应考氛围,确保2018年对口专业考试各项工作顺利、有序、圆满地完成。

联系我们

秦皇岛校区:

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昌黎校区:

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城关镇四街河东113号

开发区校区:

河北省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秦皇西大街106号

咨询电话:0335-8076333

学校网址:www.hevttc.edu.cn

Email:kjsyzb@163.com

Copyright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制作维护:招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