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财经、计算机、农林、畜牧类对口专业考试退费的通知

作者:admin 时间:2020-07-31 点击数:

一、退费条件:我校仅对已经缴费,被单招院校录取的考生予以退费;对于已经缴费,因个人原因未参加对口专业考试学生,学校不予退费;符合退费条件考生名单见附件1“财经、计算机、农林、畜牧类退费名单”。

二、退费申请时间:考生于8月1日至5日提出申请(以邮箱收到邮件时间节点为准),过期不再受理。

三、退费流程

1.我校仅针对考生个人退费,无论原来是集体缴费、还是个人缴费均由考生个人提出申请。

2.考生填写退费申请表(详见附件2),文件以“类别+考生号+姓名+退费申请”命名,将申请表作为附件发送到指定邮箱(35115799@qq.com),邮件主题为“类别+考生号+姓名+退费申请”。邮件发送成功,会收到邮箱自动回复邮件。

3.费用将于8月底打入指定账户,期间不用咨询我校,9月初未收到费用,再向我校咨询。

联系方式:0335-8076333

附件1:财经、计算机、农林、畜牧类退费名单

附件2:退费申请样表

联系我们

秦皇岛校区:

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昌黎校区:

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城关镇四街河东113号

开发区校区:

河北省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秦皇西大街106号

咨询电话:0335-8076333

学校网址:www.hevttc.edu.cn

Email:kjsyzb@163.com

Copyright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制作维护:招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