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财经、计算机、农林、畜牧类对口专业考试缴费、退费说明

作者:admin 时间:2020-07-22 点击数:

一、对口专业考试缴费

考生通过微信或支付宝扫描“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智能缴费系统”二维码办理缴费手续,标准为财经类、计算机类每生100元,农林类、畜牧兽医类每生115元。考生应于考生于7月29日前完成缴费,否则可能会影响录取。缴费方法如下:

(1)用微信或支付宝“扫一扫”功能,扫描“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智能缴费系统”二维码,进入缴费登录界面,在输入身份证号身份证号,点击【确定】。

(2)进入个人缴费信息界面,核对本人信息无误后,点击【去缴费】进入缴费明细界面。

(3)进入缴费明细界面,核对本人缴费明细信息,如缴费信息无误,勾选【我已阅读并同意《缴费系统服务说明》】,点击【立即缴费】。

(4)输入密码,进行缴费即可。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智能缴费系统二维码

\

二、对口专业考试退费

1.退费条件:我校仅对已经缴费,被单招院校录取考生予以退费;对于已经缴费,因个人原因未参加对口专业考试学生,学校不予退费;符合退费条件考生名单见附件“财经、计算机、农林、畜牧类退费名单”。

2.退费申请时间:考生于8月1日至5日,登录我校本科招生网,“通知公告”栏,查看具体退费流程及说明,办理申请退费手续,过期不再接受退费申请,目前暂定费用直接退给考生本人。费用将于8月底打入指定账户,期间不用咨询我校,9月初未收到费用,再向我校咨询。

缴费、退费咨询电话:0335-8076333

附件:财经、计算机、农林、畜牧类退费名单

联系我们

秦皇岛校区:

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昌黎校区:

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城关镇四街河东113号

开发区校区:

河北省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秦皇西大街106号

咨询电话:0335-8076333

学校网址:www.hevttc.edu.cn

Email:kjsyzb@163.com

Copyright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制作维护:招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