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物理学专业

作者: 时间:2022-05-25 点击数:

    本专业创办于2003年,师范类本科专业,《原子物理学》为校级精品课程,《量子力学》为校级重点课程,具有功能齐全的校内外教学实习实训基地,有力地保障了学生实践技能的培养和提高。

本专业培养能够适应基础教育改革和发展需要,系统掌握物理学科基础知识、基本理论和基本技能,具有较强的教育教学能力,一定的教学研究能力、专业发展能力以及创新精神,能够承担中学物理教育教学工作、能在区域发挥骨干示范作用的教师。

本专业主要学习高等数学、力学、热学、电磁学、光学、原子物理学、数学物理方法、理论力学、热力学与统计物理学、电动力学、量子力学、物理教学论、普通物理实验等16门专业核心课程。

本专业毕业生就业面向广,能胜任学校、研究所、新能源新材料及电子等相关领域企业。近三年来,毕业生毕业去向落实率在95%以上,研究生录取率在30%以上,学生考研大部分考取浙江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南开大学等“双一流”大学。

 

联系我们

秦皇岛校区:

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昌黎校区:

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城关镇四街河东113号

开发区校区:

河北省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秦皇西大街106号

咨询电话:0335-8076333

学校网址:www.hevttc.edu.cn

Email:kjsyzb@163.com

Copyright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制作维护:招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