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西班牙语专业

作者: 时间:2022-05-25 点击数:

    本专业拥有一支高学历的师资队伍,6名专任教师均拥有硕士研究生学历和海外留学背景,其中2名在读博士。此外,常年聘请2名外教,2名行业企业专家联合授课,校企协同育人。

本专业旨在培养具有扎实的西班牙语语言知识,熟练掌握和运用西班牙语听、说、读、写、译等方面的基本技能,并对西班牙语国家的社会及文化有广泛了解的高级专业人才。实行“西班牙语+英语”的双语制教学模式,英语教学贯穿5个学期,学生可以用两种外语进行对外交流,成为涉外事务和职业中具有竞争力的双语人才。学生可以选择我校与西班牙的合作院校参与为期一年的交流项目,提高语言实践能力,丰富国情文化知识。

主要学习西班牙语精读、听力、口语、语法、泛读等基础课程,以及西班牙语国家文化及国家概况、口译笔译、文学等核心课程。高年级选修商务方向和对外汉语教学方向两个模块,通过商务模拟实训、跨文化沟通实训以及中国文化课程学习,成为具有经贸实操能力、传播中国故事的复合型双语人才。

近三年毕业生毕业去向落实率90%左右,学生主要在外事、经贸、文化、新闻出版、教育、旅游等部门从事翻译、教学、管理等工作,包括在大中型外贸企业任职翻译及运营管理,在高级中学担任西班牙语教师或考取公务员等。部分学生攻读国内外硕士学位,考入北京外国语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大连外国语大学、成都体育学院以及西班牙知名高校继续深造。

 

联系我们

秦皇岛校区:

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昌黎校区:

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城关镇四街河东113号

开发区校区:

河北省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秦皇西大街106号

咨询电话:0335-8076333

学校网址:www.hevttc.edu.cn

Email:kjsyzb@163.com

Copyright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制作维护:招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