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休闲体育专业

作者: 时间:2022-05-25 点击数:

    本专业是校企深度合作试点专业,教师由运动人体科学博士和硕士、休闲体育学硕士,以及民族传统体育的教授、副教授组成。培养掌握休闲体育的基本理论知识与多种基本技能,具有休闲体育发展所需的技术指导、组织策划、经营管理等专业知识和能力,适应现代社会发展要求,综合素质较高的应用型高级休闲体育人才,分为陆地休闲和海上休闲两个专业方向。

主要学习运动休闲管理学、运动健身原理、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运动休闲产业概论、休闲体育原理与方法、社区休闲体育规划与指导、休闲体育设施规划与管理、运动休闲业生产与运作管理、中西疗养健身法等课程,以及体育旅游概论、休闲与游憩概论、游憩场所经营与管理等专业拓展课程。

毕业生就业面向“三北地区”,能够胜任体育休闲、健康养生、体育旅游、企业社区、各类学校等领域从事休闲体育产业市场开发经营与管理、休闲赛事策划设计与组织、休闲体育旅游指导与服务和休闲体育教学等工作,可到休闲度假村、高尔夫会所、休闲健身俱乐部、星级酒店康乐部、户外与拓展训练机构、体育旅游公司、各类学校等企事业单位就业。毕业生就业去向落实率在98%以上,多人考入华东师范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天津师范大学、燕山大学、天津体育学院等高校继续学习深造。

 

联系我们

秦皇岛校区:

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昌黎校区:

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城关镇四街河东113号

开发区校区:

河北省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秦皇西大街106号

咨询电话:0335-8076333

学校网址:www.hevttc.edu.cn

Email:kjsyzb@163.com

Copyright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制作维护:招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