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体育教育专业

作者: 时间:2022-05-25 点击数:

    本专业是我校最早借鉴CBE教学模式的试点专业,试点经验曾获河北省教学成果二等奖。现为省级“品牌特色专业”和校级专业综合改革试点专业,具备功能齐全的校内外实习实训基地和实践教学基地,能充分保障学生职业素养和职业能力的培养。

主要培养系统掌握教育学、心理学和体育学基本理论知识和基本体育运动技能,具有体育教学、运动训练、竞赛组织、体育科研、体育管理和体育与健康咨询能力的应用型体育教育专门人才。主要学习人体解剖学、运动生理学、体育保健学、体育心理学、体育教育学、学校体育学、运动训练学、体育统计学、田径、体操、篮球、足球、排球、武术、健美操、游泳等课程。

    毕业生可到各级各类学校、行政企事业单位、体育经营机构、社区体育辅导站、体育健康咨询机构、体育旅游机构、健身俱乐部等单位就业。毕业生毕业去向落实率在98%以上,多名毕业生考入北京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北京体育大学、苏州大学、上海体育学院等“双一流” 高校继续学习深造。毕业生中已有多人走上了领导岗位成为学校中坚力量。

 

联系我们

秦皇岛校区:

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昌黎校区:

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城关镇四街河东113号

开发区校区:

河北省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秦皇西大街106号

咨询电话:0335-8076333

学校网址:www.hevttc.edu.cn

Email:kjsyzb@163.com

Copyright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制作维护:招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