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电子信息工程专业

作者: 时间:2022-05-25 点击数:

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创办于2004年,借助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建设,具备功能齐全的实验室和校内外实习基地,有力地保障学生实践技能的培养和提高。

本专业培养具备专业基础扎实、应用电子技术和信息工程技术能力突出的高级应用型人才。主要学习信息技术基础、计算机语言(C)、电路原理、信号与系统、模拟电子技术、数字电子技术、通信系统原理、高频电子线路、数字信号处理、DSP原理及应用、传感器原理及应用、系统仿真(MATLAB)、光纤通信、单片机原理及应用、电子线路CAD等21门专业课程。

结合学校应用型大学转型发展的办学定位,专业不断提升学生的应用实践能力,校企结合,理实一体化课程模式改革,职业资格认证与实践教学的有效融合,以及以“学科竞赛”为依托,不断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

电子信息为工信部重点加快推进的未来优势产业,就业面广,毕业生可在信息处理技术、网络通讯、智能控制等领域从事研究开发工作,近年来,先后有多名学生考取了南开大学、天津大学、南京邮电大学、河北工业大学等知名高校的研究生。


联系我们

秦皇岛校区:

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昌黎校区:

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城关镇四街河东113号

开发区校区:

河北省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秦皇西大街106号

咨询电话:0335-8076333

学校网址:www.hevttc.edu.cn

Email:kjsyzb@163.com

Copyright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制作维护:招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