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机电工程学院

作者: 时间:2022-05-25 点击数:

    机电工程学院前身是1975年设立的农业机械系,1977年开始招收本科生,设有农业机械化及其自动化、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自动化和智能制造工程6个本科专业,校企共建了“鹏鼎学院鹏英专班”,拥有机械硕士专业学位授予权。教职工81人,其中高级职称30人、博士14人。设有省级机电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机械工程实习实训中心、创新创业培育管理中心等实践教学机构和河北省光伏组件制造装备技术创新中心、河北省光伏组件封测设备工程研究中心、机电检测技术研究所、农业机械化研究所(市农科院)等研究机构,仪器设备总值3500多万元,建有30多个校内外实践教学基地(其中1个为省级)。近年来,主持或与企业合作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重点研究、河北省重点研发等项目30余项,获省级奖励4项,授权专利36项,建立了科技特派团4个,与企事业单位合作开发的多项产品和科普视频在CCTV科教频道4次播出。学生专业社团获评全国十佳社团,连续被评为省级优秀社会实践团队,学生在各级学科竞赛中获奖150余项,学生研究生录取率在20%以上,协议就业率始终在全校名列前茅。


联系我们

秦皇岛校区:

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昌黎校区:

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城关镇四街河东113号

开发区校区:

河北省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秦皇西大街106号

咨询电话:0335-8076333

学校网址:www.hevttc.edu.cn

Email:kjsyzb@163.com

Copyright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制作维护:招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