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生物技术专业

作者: 时间:2022-05-25 点击数:

    本专业始建于2001年,师资力量雄厚,教师团队中具有高级职称的教师占比50%,多名教师具有国外访学经历,承担国家级、省级及市厅级科研项目20余项。

    本专业培养具有现代生物技术的基本理论、基本技能和基本方法,拥有应用技术基础和技术开发方面的科学思维和科学实践能力,具有较好的科学素养及较强的教学能力、育人能力,能够从事研究、开发与管理工作的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或能够承担中学生物教学工作的高素质教学人才。主要学习生物化学、生理学、遗传学、分子生物学、生物信息学、基因工程、细胞工程、酶工程与发酵工程、生物分离工程、天然药物化学、生物制药工艺与设备、药物分析与检测技术、生物技术大实验等专业课程。

    本专业毕业生毕业去向落实率维持在94%以上,毕业生能在生物、海洋领域的地方科研机构从事科研工作;可到教育系统任中小学师资;可到现代生物技术高新企业,现代生物医药等企业和行政管理部门从事生物新产品开发、企事业管理等工作;亦可到中国农业大学等名牌大学读研深造,考研率维持在40%以上。



联系我们

秦皇岛校区:

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昌黎校区:

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城关镇四街河东113号

开发区校区:

河北省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秦皇西大街106号

咨询电话:0335-8076333

学校网址:www.hevttc.edu.cn

Email:kjsyzb@163.com

Copyright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制作维护:招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