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工商管理学院

作者: 时间:2022-05-25 点击数:

 

    工商学院成立于2009年,其前身是2000年成立的工商管理系,学科建设始于1960年设立的计划统计、物资供应专业,2002年开始招收本科生。学院拥有农业管理领域专业学位授予权,设有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人力资源管理、市场营销、物流管理、旅游管理5个本科专业。

    学院现有教职员工57人,其中教授5人、副教授18人;博士13人、在读博士1人,硕博士学位教师占教师比例为97%;双师型教师38人,聘用企业兼职教师20余人,获得省市级荣誉教师9人次。学院拥有1个云平台经管实验实训中心、6个专业实验(实训)室,1个信息系统开发与应用研究所,1个双创指导中心,20余个校外实践教学基地。

    近三年承担国家、河北省、秦皇岛市及学校科研项目60余项,其中国家社科基金项目3项、河北省自然科学与社会科学基金等省级项目22项、市厅级项目22项、校级项目13项;在省级以上期刊发表论文68篇,撰写专著20余部。毕业生平均毕业去向落实率连续多年95%以上,学生个人、团队屡屡斩获国家、省级学科竞赛一等奖等奖项。

    学院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以能力为本位、以社会需求为导向、以质量求发展的办学理念,人才培养坚持厚基础、宽口径、重实践的原则。培养适应现代经济和社会发展需要,理论基础扎实,具备专业基本素质,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高素质、应用型、复合型管理人才。学院已形成厚基础、宽口径、质量为先,服务基层、服务地方的综合型应用性管理类人才培养体系。

联系我们

秦皇岛校区:

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昌黎校区:

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城关镇四街河东113号

开发区校区:

河北省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秦皇西大街106号

咨询电话:0335-8076333

学校网址:www.hevttc.edu.cn

Email:kjsyzb@163.com

Copyright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制作维护:招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