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动物科学专业

作者: 时间:2022-05-25 点击数:

    本专业是河北省一流本科专业,拥有动物科学省级实验中心、河北省特色动物种质资源挖掘与创新重点实验室,具有功能齐全的校内外教学实习基地。坚持产学研一体化和顶岗实习的办学模式,重视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和提高。本专业培养具备动物科学方面扎实的基本理论和基本技能的应用型技术人才。开设动物解剖学、动物生理学、动物生物化学、动物营养学、动物遗传及育种学、动物繁殖学、畜禽生产学等主干课程。

    毕业生可在养殖企业和饲料企业从事技术、经营、管理、市场开拓等工作,也可从事畜产品贸易、畜产品质检、教学科研、行政管理等工作。近三年来,毕业生毕业去向落实率在98%以上,研究生录取率在40%以上,很多优秀本科毕业生考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东北农业大学、四川农业大学等“双一流”高校继续学习深造。


联系我们

秦皇岛校区:

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昌黎校区:

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城关镇四街河东113号

开发区校区:

河北省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秦皇西大街106号

咨询电话:0335-8076333

学校网址:www.hevttc.edu.cn

Email:kjsyzb@163.com

Copyright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制作维护:招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