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财经学院

作者: 时间:2022-05-25 点击数:

    财经学院成立于2009年,现有教职员工62人,其中教授8人,副教授20人,博士8人,硕士47人。5年来荣获省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近10项,承担各级各类科研项目150余项,发表学术论文100余篇,出版专著13部。设有财务会计教育、财务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保险学、农村区域发展、电子商务6个本科专业和农业发展领域专业硕士点,现有在籍学生1919名,其中本科生1813名、硕士研究生106名。设会计、财审、经济、贸易、金融、电商6个教学部和1个实验室管理中心。建有经管实验实训中心、会计实验室、金融保险实训室、多功能实验室和电子商务实训室,校外实践教学基地40余个,聘请校外实践教学指导教师48名,以满足各专业实践教学的需要。

    学院构建了培养高级应用人才五个“三合一”的实践教学体系,突出了重视实践技能培养的特色。学生在“税友衡信杯”全国应用型本科院校税务技能大赛、“挑战杯”全国大学生网络虚拟运营大赛等专业竞赛中,获省级以上奖励百余项,其中国家级奖励20余项。学生就业率逐年稳步提升,研究生录取率10%以上。

    学院秉承以学生为中心,以社会需求为导向,坚持知识、能力、素质协调发展,突出实践的办学理念;坚持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遵循高等教育规律,培养“思想品行端、专业基础实、实践能力强、创新意识浓、适应岗位快”的高级应用型人才为目标;通过培养主体多方参与,将校企、校政、校校、校所合作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的5个“三合一”实践教学模式,以确保人才培养目标的落实到位。

 

联系我们

秦皇岛校区:

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昌黎校区:

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城关镇四街河东113号

开发区校区:

河北省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秦皇西大街106号

咨询电话:0335-8076333

学校网址:www.hevttc.edu.cn

Email:kjsyzb@163.com

Copyright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制作维护:招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