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工商学子获全国旅游服务技能比赛团体一等奖

作者:admin 时间:2018-05-17 点击数:

5月13日,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在第十届“鼎盛诺蓝杯”全国旅游院校服务技能(导游服务)大赛中获得团体一等奖1项,高校组普通话导游服务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高校组英语导游服务三等奖2项。

本次大赛在杭州举办,共有来自全国31个省市371所本科高职院校的1160位选手参加比拼。我校工商管理学院旅游管理专业代表队沉着应战,最终取得高等院校组团体一等奖,工商管理学院宋泽文同学获得高校组普通话导游服务一等奖,刘亚飞同学获得高校组普通话导游服务二等奖,刘翠、黄涘萱同学获得高校组英语导游服务三等奖。

本次比赛参赛人数创历史新高,其比赛环节由理论考核、导游讲解(现场)、才艺展示三个部分组成,导游讲解环节中增加了专题讲解环节,并且首届采用了只给大纲范围而不设具体内容的考核方式。这无疑增加了选手的比赛难度,并且要求选手对于知识的掌握程度不再仅仅局限于点,而是要求了宽度与广度。

工商管理学院历来非常重视通过技能比赛提高师生的专业技能水平和专业素质,以此来培养行业技能人才,实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编辑:孙艳敏 审核:唐代清)

参赛师生合影

颁奖现场

联系我们

秦皇岛校区:

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昌黎校区:

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城关镇四街河东113号

开发区校区:

河北省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秦皇西大街106号

咨询电话:0335-8076333

学校网址:www.hevttc.edu.cn

Email:kjsyzb@163.com

Copyright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制作维护:招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