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我校受邀参加百日招聘56789直播带岗活动启动仪式暨专精特新产教融合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2-05-02 点击数:

2022年4月29日,工信部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召开百日招聘56789直播带岗活动启动仪式暨专精特新产教融合研讨会。会议采取线上与线下同步进行的方式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李佩国受邀参加会议并在会上作了关于我校产教融合及现代产业学院建设情况的交流发言,从学校概况、现代产业学院建设及发展建议等方面,介绍了我校推进应用型大学建设,实施产教融合的经验做法。

工信部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人力资源研究所相关负责同志、“校企协同就业创业创新示范实践基地”项目办成员、行业协会领导及“校企协同就业创业创新示范实践基地”申报高校代表等相关单位成员参加了会议。

联系我们

秦皇岛校区:

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昌黎校区:

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城关镇四街河东113号

开发区校区:

河北省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秦皇西大街106号

咨询电话:0335-8076333

学校网址:www.hevttc.edu.cn

Email:kjsyzb@163.com

Copyright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制作维护:招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