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冬奥会多方部门发喜报盛赞我校冬奥志愿者

作者: 时间:2022-03-25 点击数:

自北京2022年冬奥会以来,我校冬奥志愿者工作分别受到冬奥组委、国家冬季两项中心运行团队、国家冬季两项中心交通团队、共青团张家口市委、张家口市桥东区文创营地指挥部、桥东区驻“冰雪小镇 文创商街”营地包联保障服务工作指挥部和尚义县驻南山里酒店保障服务赛时指挥部的肯定,对我校派出一支业务水平高、作风优良、吃苦耐劳的冬奥志愿者团队表示感谢,高度评价了我校志愿者团队在冬奥保障服务工作中所做出的贡献。

国家冬季两项中心运行团队致信我校,称赞我校38名志愿者,能吃苦、有活力、敢担当,为赛事的筹办、举办做出了突出贡献;称赞霍静波老师,工作中尽职尽责、细致周到,能高质量的完成志愿者业务领域主管相关工作。我校师生认真贯彻落实 ,牢记初心使命、严守制度规矩,在志愿服务中不畏严寒、甘于奉献,毫无怨言,其付出、其精神令人钦佩,为举办一届“简约、安全、精彩”的奥运盛会贡献了一份青春力量,赢得广泛的认可和赞誉。

尚义县驻南山里酒店保障服务赛时指挥部致信我校,对我校派出一支业务水平高、作风优良、吃苦耐劳的冬奥志愿者团队表示感谢,高度评价了我校蒋帅老师率领的志愿者团队在冬奥保障服务工作中所做出的贡献,同时表达了希望学校及广大师生积极支持、参与尚义绿色崛起的美好愿望。

桥东区驻“冰雪小镇 文创商街”营地包联保障服务工作指挥部、尚义县驻南山里酒店保障服务赛时指挥部分别致信我校及蒋帅老师,表扬李军老师、蒋帅老师,积极配合营地管理工作,能高质量完成志愿者激励助理老师相关工作,认真落实各项防疫政策措施,督促志愿者配合驻地工作,工作认真负责。

国家冬季两项中心交通团队致信我校,表扬于伯彦、李圆圆、黄旭、任佳妮、曹诗睿5位同学,无畏严寒、不辞辛苦,每天奋战在交通岗位的工作一线,克服新冠肺炎病毒以及长期寒冷室外环境的巨大挑战,圆满完成服务任务,保证了各项比赛的顺利进行,成为冬奥会与冬残奥会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共青团张家口市委表扬陈增旭、王冉、袁润浦,在共青团张家口市委参与机关日常工作和城市志愿者管理工作时,工作认真负责、虚心好学、团结同事,能够严格遵守单位的各项规章制度,圆满完成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表现优异。

张家口市桥东区文创营地指挥部表扬杨裕博同学,在文创商街入住期间,服从楼栋长、组团长的管理,带头落实营地规章制度和防疫政策措施,主动协助楼栋工作人员开展工作,坚守“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理念,热心、真心、耐心对待自己的工作,为营地的正常运行做出了贡献。(编辑:孙艳敏 审核:赵宗宝)


联系我们

秦皇岛校区:

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昌黎校区:

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城关镇四街河东113号

开发区校区:

河北省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秦皇西大街106号

咨询电话:0335-8076333

学校网址:www.hevttc.edu.cn

Email:kjsyzb@163.com

Copyright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制作维护:招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