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我校冬奥志愿者参加河北省冬奥倒计时100天“志愿青春﹒冬奥有我”畅享会

作者: 时间:2021-11-03 点击数:

10月27日,迎来了北京2022年冬奥会开幕式倒计时100天的重要时间节点。为进一步营造喜迎冬奥的浓厚氛围,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激发广大志愿者参与冬奥热情,由共青团河北省委、河北省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主办的“志愿青春 冬奥有我”河北冬奥志愿者迎冬奥倒计时100天“一起向未来”畅享会于10月27日下午在线举行。我校团委负责同志、参加本次冬奥会的志愿者工作人员、带队教师以及核心骨干志愿者共聚云端参会。

活动现场,团省委书记侯贵松参加活动并讲话,对我省冬奥志愿者工作提出要求和期望;团省委副书记王丽涛启动了“一起向未来”系列主题活动;志愿者代表、场馆志愿者经理等五位代表分享交流了他们前期参与冬奥志愿服务的故事和经历。

会后,我校参会志愿者进行了交流分享,纷纷表示将不辱使命,为冬奥争光,为祖国添彩,在未来的100天宝贵时间里继续提升自身志愿服务能力和综合素质,以最好的状态迎接冬奥会,争取圆满完成冬奥志愿服务工作任务。

据悉,我校38名志愿者将奔赴冬奥会张家口赛区国家冬季两项中心,全程参加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服务工作,他们将在志愿服务中展现新时代青年的责任担当与科师学子的青春风采。(编辑:孙艳敏  审核:赵宗宝)

说明: C:\Users\清华同方\Desktop\新建文件夹\我校冬奥骨干志愿者参加线上河北省冬奥倒计时100天“一起向未来”畅享会\邵东蕊书记讲话.jpg

畅享会会场


联系我们

秦皇岛校区:

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昌黎校区:

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城关镇四街河东113号

开发区校区:

河北省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秦皇西大街106号

咨询电话:0335-8076333

学校网址:www.hevttc.edu.cn

Email:kjsyzb@163.com

Copyright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制作维护:招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