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我校召开深化劳动教育和美育工作动员部署大会

作者: 时间:2021-08-27 点击数:

2021年8月19日上午,我校召开深化劳动教育和美育工作动员部署大会。会议采用秦皇岛校区主会场和视频会议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校领导任民、郭鸿湧、李佩国、杨越冬、冯瑞银、蒋爱林出席会议。学校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秦皇岛校区各院(系、部)党政主要负责人及分管教学工作负责人,教务处相关人员与劳动教育创新创业教育指导中心、美育教育中心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其他院系相关人员线上参加视频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郭鸿湧主持。


校党委书记任民作了题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 扎实做好学校劳动教育和美育工作》的讲话。任民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对我校劳动教育和美育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开展劳动教育和美育工作的重大意义,二要准确理解和把握劳动教育和美育工作的科学内涵与时代要求,三要压实责任,完善机制,切实把劳动教育和美育工作落到实处。任民强调,要加强学习,努力在提高认识上下功夫;要深入探索,努力在改革创新上下功夫;要完善机制,努力在统筹协调上下功夫;要压实责任,努力在落细落实上下功夫。

郭鸿湧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强调,要统一思想,齐抓共管;精心组织,统筹安排;明确责任,协调配合;有序开展,持续完善,打造我校劳动教育和美育工作的特色教育模式。

校党委副书记李佩国就落实2021年秋季学期劳动教育、美育主要工作任务作出安排部署。

教务处负责同志就《中共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委员会、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新时代本科生劳动教育实施方案》《中共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委员会、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加强新时代美育工作的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编辑:孙艳敏 审核:赵宗宝)


会场


联系我们

秦皇岛校区:

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昌黎校区:

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城关镇四街河东113号

开发区校区:

河北省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秦皇西大街106号

咨询电话:0335-8076333

学校网址:www.hevttc.edu.cn

Email:kjsyzb@163.com

Copyright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制作维护:招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