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我校承办第三届FANUC杯·中国职业技术师范院校教学技能大赛(学生组)

作者: 时间:2021-05-28 点击数:

 5月20日至22日,第三届FANUC杯·中国职业技术师范院校教学技能大赛(学生组)决赛在我校举办,来自全国12所培养职教师范生的高校总共32名选手参加了决赛。教育部教师工作司教师发展处领导、教育部高等学校中等职业学校教师培养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北京发那科(FANUC)机电有限公司市场部领导莅临大赛。校领导郭鸿湧、杨越冬出席了大赛主要活动。

 本届大赛分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设置了文史教育类、电子信息类、机械类、农林轻工类、经济管理类五个参赛科目,选手可自行选择一个科目的专业核心课程作为参赛选题。经各参赛学校校内选拔,共有15所高校的62名学生参加了预赛,预赛于2020年11月10日至11日在线上举行,取得优胜的32名同学参加了本次决赛,决赛采取现场授课的形式,包括模拟授课以及专家提问两个环节。评委由具备本次大赛指定参赛学科专业背景的资深专家担任。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产生一等奖13名,二等奖19名。我校参赛学生中1人获一等奖,2人获二等奖。

 FANUC杯·中国职业技术师范院校教学技能大赛由教育部教师工作司指导,教育部高等学校中等职业学校教师培养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职教师资专业委员会主办,北京发那科机电有限公司协办,每年举办一次。组委会决定第四届大赛由江苏理工学院承办。

开幕式

 

为获奖选手颁奖

 

 

联系我们

秦皇岛校区:

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昌黎校区:

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城关镇四街河东113号

开发区校区:

河北省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秦皇西大街106号

咨询电话:0335-8076333

学校网址:www.hevttc.edu.cn

Email:kjsyzb@163.com

Copyright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制作维护:招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