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校领导深入招录现场指导工作

作者:admin 时间:2015-07-27 点击数:

2015年7月23日和26日,校党委书记辛彦怀、校长王同坤、副校长张福喜分别到招生录取现场指导工作并对招生工作人员进行了慰问。领导们详细听取了2015年本专科招生录取情况的汇报,对2015年的招生录取工作的进展表示满意,对招录工作人员不畏酷暑坚持工作、甘于奉献的精神表示了称赞。

2015年我校在河北省本科二批普通文理科投档线分别为531分和509分,均高出本科二批控制分数线35分,比去年分别提高2分和4分,目前已经完成了天津、内蒙古、江苏、湖南、陕西、广西、四川、安徽、宁夏等省份的本科录取工作。

全体招录工作人员表示,一定本着高度负责的精神,实施招生录取“阳光工程”,切实保证招录工作的公正、公平、公开,切实规范招录程序,维护国家招生的严肃性,让考生和家长放心,让社会满意。

联系我们

秦皇岛校区:

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昌黎校区:

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城关镇四街河东113号

开发区校区:

河北省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秦皇西大街106号

咨询电话:0335-8076333

学校网址:www.hevttc.edu.cn

Email:kjsyzb@163.com

Copyright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制作维护:招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