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我校圆满完成2014年河北省普通高校对口招生计算机类专业考试工作

作者:admin 时间:2014-05-06 点击数:

2014年4月19日至20日,我校承担的河北省2014年普通高校对口招生计算机类专业理论考试和专业技能测试在我校秦皇岛校区、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等6个考点同时举行。此次考试共有3134名考生报名,实际参考考生2524人。考试期间,校长王同坤、副校长房海、副校长张福喜等校领导到考试现场检查指导考务工作。河北省教育考试院普招处霍永丰老师到我校巡视指导考试工作,并对我校此次考试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至此,我校承担的2014年河北省普通高校对口招生财经类、畜牧兽医类和计算机类的专业理论考试和技能测试工作全部顺利结束。

联系我们

秦皇岛校区:

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昌黎校区:

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城关镇四街河东113号

开发区校区:

河北省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秦皇西大街106号

咨询电话:0335-8076333

学校网址:www.hevttc.edu.cn

Email:kjsyzb@163.com

Copyright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制作维护:招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