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我校圆满完成2014年河北省普通高等学校对口招生财经类专业考试工作

作者:admin 时间:2014-05-06 点击数:

2014年3月29日,我校承担的河北省2014年普通高校对口招生财经类专业理论考试和专业技能测试在秦皇岛校区考点和石家庄市职业财会学校考点同时举行。校长王同坤,党委副书记宋绍富,副校长房海、张福喜到考试现场进行了巡视指导。河北省教育考试院对此项工作非常重视,考试期间省考试院党总支副书记杜军、普招处副处长刘艳霞等领导巡视了石家庄考点的考试工作,并对我校此次考试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此次考试共有4279名考生报名,实际参考考生3825人,共设144个考场。在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各职能部门、各相关学院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此次考试工作。我校承担的高校对口招生专业理论考试和专业技能测试是普通高校招生考试的重要组成部分,共计390分,占整个对口高考总成绩的52%。

按照国家招生实施“阳光工程”的精神和要求,我校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严格执行省招生委员会有关规定,切实做好专业考试的组织管理工作,认真落实责任追究制度并加大信息公开力度,确保考试的公平、公正,保障了考试工作安全、有序、顺利进行。

联系我们

秦皇岛校区:

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昌黎校区:

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城关镇四街河东113号

开发区校区:

河北省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秦皇西大街106号

咨询电话:0335-8076333

学校网址:www.hevttc.edu.cn

Email:kjsyzb@163.com

Copyright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制作维护:招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