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22年专科接本科教育选拔报名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1-19 点击数:

各院(系):

   根据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2年河北省普通高校专科升本科教育考试招生工作的通知》(冀教学〔2022〕1 号)(附件1)、河北省教育考试院《2022年河北省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招生实施办法》(冀教考院〔2022〕5 号)文件 (附件2)精神,我校具体报名要求及安排如下:

1.符合退役士兵、基层服务项目人员、建档立卡家庭贫困生专项计划条件的学生应详细阅读河北省教育厅、河北省教育考试院文件政策及相关要求,退役士兵、基层服务项目人员按文件中规定的时间将审核及佐证材料电子版、报名信息表(附件3)电子版发至kjsyzb@163.com建档立卡家庭贫困生专项计划的学生按文件中规定的时间向生源学校提交报考“专升本专项计划”的资格审核材料。请按文件时间节点完成报名、缴费、志愿填报等工作。学校具体负责接收上述学生报名工作部门为招生办公室。

2.其他未尽事宜,请详细参阅《2022年河北省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招生实施办法》(冀教考院〔2022〕5 号)或咨询招生办公室。

3.招生办公室联系方式:

电话:03358076333(2月7日-2月28日)

邮箱:kjsyzb@163.com

QQ:2823106274

 

                                                               2022年1月19日

 

联系我们

秦皇岛校区:

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昌黎校区:

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城关镇四街河东113号

开发区校区:

河北省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秦皇西大街106号

咨询电话:0335-8076333

学校网址:www.hevttc.edu.cn

Email:kjsyzb@163.com

Copyright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制作维护:招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