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2021年高考录取进程

作者: 时间:2021-08-03 点击数:

  截至2021年8月3日,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完成23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招生录取工作,已完成录取省份有:河北、天津、山西、内蒙古、辽宁、黑龙江、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东、湖北、湖南、广西、海南、四川、贵州、云南、陕西、甘肃、宁夏、新疆。我校录取通知书全部通过邮政快递EMS邮寄,目前通知书正在陆续发放,学生可以通过我校本科招生网高考查询系统查询录取信息及通知书快递单号,没有查到物流信息属于正常情况,数据正在陆续上传中,请大家耐心等待,也可拨打招生咨询电话0335-8076333、8053966询问录取及通知书邮寄情况。

联系我们

秦皇岛校区:

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昌黎校区:

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城关镇四街河东113号

开发区校区:

河北省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秦皇西大街106号

咨询电话:0335-8076333

学校网址:www.hevttc.edu.cn

Email:kjsyzb@163.com

Copyright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制作维护:招生办